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all叶】云秀教你如何收买联盟大神

•放假比开学还忙我真的没时间更啊QAQ

•感觉好好的一个段子被我给写毁了

•所以这篇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国家队在苏黎世背景

 

『0』女选手群

风城烟雨:大家能帮帮我吗?!T^T

鸾辂音尘:楚姐姐有什么困难我一定帮!

沐雨橙风:云秀你还是在说那件事吗?

风城烟雨:是的!

谁不低头:所以队长你能先说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风城烟雨:简单地说就是在苏黎世没带钱。

千叶若离:我们可以转账给你钱。

风城烟雨:苏黎世又用不了X宝,转账也没用啊!

沐雨橙风:我不是答应过帮你了吗?

风城烟雨:可是沐橙确定你确定你带的钱够我们俩买包包、面膜、保湿水、口红、香水、衣服、鞋子什么的吗?

沐雨橙风:……可能……不够吧?

风城烟雨:而且我还答应了我那么多亲戚要帮他们代购。

叶下红:心疼一下楚队。

寒烟柔:我们能帮你什么?

风城烟雨:嗯,是这样,我准备找国家队其他人借点钱,希望大家,尤其是小戴,可以给我些你们的存货来收买那群给。

鸾辂音尘:这个简单!我绝对能帮得上忙!

沐雨橙风:这样的话小唐你也帮我找一下,我的电脑里应该有一些照片,发给我就好了。

寒烟柔:好的,我去找找。

 

『1』

还没有拿到资源的楚云秀决定从领队入手。

 

风城烟雨:叶领队帮个忙呗!

君莫笑:哦?你是看上哪个国家的队员了?队员私人感情问题我可帮不了。

风城烟雨:你怎么老往这种方面去想!国家队那一群给就够我头疼的了,哪有心情再去看国外的!

君莫笑:那你是比赛与你要看的电视剧冲突了?

风城烟雨:你就不能想些好的。算了,直接跟你说吧,我借些钱。

君莫笑:可以啊,多少钱?送野图boss还是稀有材料?实在不行下副本也行。

风城烟雨:……我家有几条名贵的烟你要吗?钱你就看着给吧。

君莫笑:可以。那就借你50欧元吧。我总共就带了200欧,还是我弟硬塞给我的。别忘了你说的烟啊!

风城烟雨:突然想起来那些烟我都抽完了,只剩名贵的烟盒了,你还要吗?

 

『2

吸取了教训的楚云秀决定开门见山

 

风城烟雨:借钱!少于200欧不要啊!

百花缭乱:你借钱?你怕不是钱被偷了吧?

风城烟雨:钱没带。爽快点!要借借,不借滚!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风城烟雨:……我都怀疑是你这个幸运E传染的!

百花缭乱:叫你天天说我是幸运E!恶有恶报!

风城烟雨:真是的!不借算了!本来说你要是借还分你一些老叶的照片呢!

百花缭乱:诶!等等!你说什么!我借啊!

百花缭乱:楚云秀你还在吗!

百花缭乱:云秀大神我错了!

 

『3

黄少天其实挺好收买的,陪他聊聊天就好了。

但楚云秀表示,这个过程相当痛苦。

举个栗子——

 

夜雨声烦:哎!楚云秀我跟你说!今天老叶答应我PK了!

风城烟雨:哦,可喜可贺[冷漠脸.jpg]

夜雨声烦:你猜结果怎么样?

夜雨声烦: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你输了?

夜雨声烦:我靠!楚云秀你不要把我想的那么弱好不好!我好歹也是剑圣啊!虽然我承认叶修他是很厉害。

夜雨声烦:不过我严重怀疑老叶放水了!

夜雨声烦:所以在我的威逼利诱之下他终于答应明天再陪我打一局了!

夜雨声烦:喂!楚云秀你还在不在啊!说好了陪我聊天才借你钱的啊!

风城烟雨:在

夜雨声烦:在你怎么不说个话!我跟你说,今天PK的时候老叶有个失误特明显!

风城烟雨:……你好像也没有给我讲话的机会啊!

夜雨声烦:我怎么就没给你说话的机会了!好吧那你说吧!

风城烟雨:你拿着夜雨声烦的号和叶修无敌最俊朗的骑士号PK赢了好意思说吗!

夜雨声烦:账号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叶他和我PK了!

夜雨声烦:还有你说他那个账号卡的名字都是怎么起的!还无敌最俊朗!好吧老叶技术确实是很厉害长得也确实挺好的。

夜雨声烦:可惜他那个忧郁小猫猫的号是守护天使的号!不然我就和他的那个小号PK了!好想知道老叶穿女装是什么样的!

 

综上所述,陪黄少聊天是件十分可怕的事。以上仅是聊天记录节选。

楚云秀表示放弃。

 

『4

话太多了不好,楚云秀决定找个安静的。

 

风城烟雨:周队在吗?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帮个忙呗?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能借我点钱吗?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周队真的不是自动回复吗…?

一枪穿云:不是

风城烟雨:好吧…那…周队你能借我多少钱?

一枪穿云:很多

风城烟雨:什么时候可以给我?

一枪穿云:都可以

风城烟雨:周队是说什么时候都可以吗?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行,那就尽早,今天下午训练之前给我吧!

一枪穿云:转账,现在

风城烟雨:可是我没带银行卡只能用现金。

一枪穿云:银行卡

风城烟雨:……周队是想说自己只带了银行卡吗?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那就算了吧,我去找别人借好了。

 

楚云秀感到心累,表示理解江副队的辛苦,顺便还觉得自己有潜力成为下一个江波涛。

 

『5

话太少了也不行,还是再找个话多一些的吧,只要不像某位那么话痨就行。

 

风城烟雨:要叶修照片吗?帮我个忙就给你。

海无量:你想干什么?

风城烟雨:借钱。照片相当于是卖给你的。

海无量:那你可找错人了!我天天和老叶一起难不成还没有拍他的照片吗?

风城烟雨:第一赛季的?

海无量:你早说啊!

海无量:不对啊!你也就比我早一个赛季出道,怎么会有老叶第一赛季的照片?!你别骗我啊!

风城烟雨:不骗你,找沐橙要的。

海无量:那我直接找苏队要不就好了,省得到时候把烟雨打惨了还说我忘恩负义!

(10分钟后)

海无量:靠!苏妹子她居然不给我!

风城烟雨:所以呢?

海无量:楚云秀你看这样行不行。我借你钱,照片给我就当押金了。等回国了你把钱还我,我再把照片发回去给你。

风城烟雨:我不打算给你照片了。

海无量:嗯?你同意了吗?刚才网络是不是不太好,你发的那条信息显示的是发送失败,我没看到!

风城烟雨:[文件]【林方】呼啸二三事.txt

 

『6

不要猥琐的!楚云秀决定找个单纯的孩子。

 

风城烟雨:要叶修的照片吗?借我点钱就给你!

一叶之秋:我才不要叶修的照片!你给我钱我都不要!一看他脸就恶心!

风城烟雨:真不要?

一叶之秋:说了不要就是不要!

风城烟雨:你可别后悔啊!

一叶之秋:不后悔!有什么好后悔的!我要他照片干什么我又不喜欢他!

风城烟雨:……你怎么可能没有……

风城烟雨:算了,你说不是就是不是!换个人借钱就是了!

 

『7

楚云秀仔细清点了一下剩下的人,发现只剩几个心脏和李轩唐昊了。

心脏不考虑!那就只有唐昊和李轩了。

唐昊…还是算了吧,搞好队员关系更重要。

李轩的话,那么一直男怕是不好收买,不过至少人家是善良的,可以试试。

 

风城烟雨:能借点钱吗?

逢山鬼泣:只是借钱?没有点其他的?

风城烟雨:对啊,就是借钱!

逢山鬼泣:没有点利息什么的吗?

风城烟雨:……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黑了?不过如果你要想要利息我可以多还你点钱。

逢山鬼泣:我不是说钱!

风城烟雨:那你想要什么?我卖艺不卖身啊!

逢山鬼泣:听张佳乐说……

风城烟雨:你是说

风城烟雨:照片

逢山鬼泣:不然你以为呢?

风城烟雨:我。以为。你。不是。那样的。人。。。

逢山鬼泣:没想到你宁可给张佳乐都不肯给我!

风城烟雨:那,借钱的事?

逢山鬼泣:不!借!

 

『8

总要多点竞争才有趣嘛!——楚云秀(1091)

这是楚云秀留下的一句非常著名的话,于是,

国家队领队不宜群——

 

风城烟雨:卖领队照片了啊!也卖各种()叶文!仅限现金!价格面议!

一枪穿云:QAQ

沐雨橙风:周队怎么了?

风城烟雨:他没带现金。

一枪穿云:取钱!

王不留行:[QQ红包]

王不留行:楚队看这些钱够多少照片,不够我再给!

风城烟雨:只要现金啊!

王不留行:那就当押金了。

一叶之秋:可以私信问吗?

海无量:好想告诉你不可以,对,就是不可以!

百花缭乱:我们都问过了,孙翔你还不知道吗!

风城烟雨:可以告诉张佳乐前辈,你是第二个问的。

百花缭乱:我靠!楚云秀!你…你…

风城烟雨:我怎么了?心情不好就不给你了。

索克萨尔:可以问一下楚队第一是谁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当然是本剑圣!跟你们说我手速比你们快多了!上次和老叶PK还赢他了!

索克萨尔:哦?是少天啊。^_^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你什么都没有看到对吧!我刚才什么都没有说!我刚才真的没有注意到是队长你啊!

沐雨橙风:已截屏

百花缭乱:已截屏+1

一枪穿云:已截屏+2

逢山鬼泣:已截屏+3

海无量:已截屏+4

王不留行:已截屏+5

石不转:已截屏+6

一叶之秋:你们为什么要截屏?

索克萨尔:麻烦大家把截屏发给我谢谢

唐三打: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沐雨橙风:等世邀赛结束唐队就会明白啦!

 

哦,你们问楚云秀?她正忙着收钱呢!

 

------------------------------------------

我到底写了什么。。。

好吧,这实际上是一篇云秀的生贺

云秀生日快乐啦!

 

评论(3)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