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黄叶】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又名《请善待单身狗》
•最近沉迷黄叶,无法自拔
•黄叶怎么能那么甜!那么甜!!!
•一写到黄少就一定会爆字数,这是定理

众所周知,联盟除了方明华其他所有人都是单身狗。
世邀赛前,所以选手都是这样认为的;世邀赛后,大家对这一观点提出了质疑。

以前墨镜的用途:①防太阳光伤眼;②防止被粉丝认出;
现在又多了一种新的用途:防止被那对狗男男闪瞎眼。

 

事情是这样的——黄叶二人天天都在虐狗

打个比方说,国家队集训期间,有一天突然停电了。
黄少天:"卧槽?!停电了?!国家队训练室停电搞什么鬼?!开玩笑吧!现在几点?才下午4点不至于这么黑吧?"
叶修:"……训练室居然没窗户!我说怎么这么黑!……训练室还不给带手机这谁定的规矩!"
黄少天:“老叶你怕不是怕黑吧?”
叶修:“小时候被关小黑屋有心理阴影。”
黄少天:“哈哈哈哈!!!原来你也有这种黑历史!”
叶修:“说起来好像你没有一样。当年抢boss……”
黄少天:“靠!你不准说出去啊!”
众人:是不是应该让他们俩不要吵了比较好。
张佳乐:“我说你们在这里聊什么!出了训练室外面不就亮了!”
叶修:“好有道理的样子。但我什么都看不到怎么出去?”
黄少天:“叶修你怕黑是吧,我拉着你出去。诶你人在哪?啊我碰到你了!”
众人表示屋子再黑也挡不住你们对单身狗有特殊伤害的光。

 

去苏黎世的飞机上,黄叶两人坐在一起。
这本来没什么,但碰巧的是李轩去卫生间的路上经过了两人的座位,并看到了这样一幕:
黄少天倚在叶修肩膀上睡着了,叶修找空姐要了一条毯子帮黄少天搭上。
单身狗李轩血条-10000
下了飞机,李轩立马开始了吐槽,在虚空的战队群里面。
很快,经过李迅选手的努力,国内的腐女荣耀粉已经在刷着什么“绝壁真爱!”“yoooooo~~~~”

 

其实本来按号码分领队应该是和队长分一间房的,但两天后队长申请了调房,和肖时钦一间。
原因:队长不是用来当电灯泡的。
队长表示每天晚上国家队的5号选手都会来找领队PK,其亲密程度伤害到了队长幼(dan)小(shen)的心灵。

 

世邀赛中国队夺冠!
大家无不欢呼庆祝。
知道大家都激动,但是。。。黄少天你为什么要从后面扑过去抱着叶领队!好,我们不说黄少,黄少他想对领队做什么我们管不了,但是叶神你呢!?你就纵容黄少他这么抱着你吗!!?你让他抱着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对着他笑得一脸宠溺?!!!
方锐的笑容僵住了,默默地转过头,拿出了墨镜。想想又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受害,于是委婉地跟喻文州说:"喻队,能管一下蓝雨的队员吗?"于是,整个国家队都知道了这件事。

当摄像机镜头照向中国队的时候大家疑惑了:为什么要戴着墨镜还有捂着眼睛的?
2秒钟后,摄像机默默移开了……
但这并没能阻挡群众雪亮的眼睛。来看看大家的评论好了——
叶修老婆不服来战:黄少天他竟然敢抢我老公!
叶神你还缺挂件吗:你们为什么还不去领证!
剑与伞:嗷嗷嗷嗷嗷!!!!吃我叶黄安利!!!
论yx和zjl谁才是总受:叶黄滚开!黄叶才是王道!
醉卧沙场睡♂君莫笑:黄叶带我一个!all叶大法好!
……
……
……
正在刷微博的楚云秀看到了这些评论,不怀好意地走了过来,问道:“你看网上那么多刷叶黄黄叶的,你们到底是哪个?”
黄少天:“必须是黄叶啊!”
叶修:“……黄少天你脑子没问题吧?我们只是正常的朋友关系哪来的什么黄叶叶黄……”说着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以测智商。
黄少天:“诶!老叶你别碰我头!这也没怎么啊!这说明我们俩关系好!”
楚云秀:“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在一起!”我为什么要来这当那么一个超高功率的电灯泡!
黄少天:“那么多人希望我们在一起吗?那就在一起好啦!老叶你说是吧!”
叶修:“那,好吧。”

国家队员们怨念的目光瞬间集火了楚云秀。
楚云秀:我不是我没有

当然很快就ot仇恨转移到黄叶二人的身上了。
请终止你们的虐狗行为!

 

老叶就是要苏!黄少就是要各种黏叶宠叶!

我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点好

感觉单cp的段子我实在写不好orz

最后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