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整理】原著平叶整理

•cp滤镜800米厚
•为突显cp感,有删减
•欢迎小天使们捉虫补充^ω^
•有吐槽
•就当是孙哲平的生贺了

 

“水平确实非常高,这一局我是赢了,但再开一局的话,谁输谁赢,还得从头再来。”再睡一夏也站起了身,望着对面的楼冠宁,很肯定地说着。
楼冠宁此时哪里还坐得住,很是惭愧,正准备承认真相,结果就听再睡一夏突然大叫一声:“靠,你怎么在这里?”
“什么?”楼冠宁茫然地望去,却见再睡一夏一脸的惊讶,指着那边的大神。
“居然是你,我说呢!”叶修也望着这家伙,神情就淡定多了。
“你们认识?”一屋子人都惊讶。
“叶秋!”再睡一夏叫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明显有一些咬牙的元素在里面。
“孙哲平。”叶修却还是比他平静。
——930 计算无用

 [叶神那么淡定我是不是能理解为,叶神已经从再睡一夏的打法中知道是孙哲平了?也就是说叶神你对孙哲平的打法很熟悉啊!还有大孙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咳,你手好了?”叶修这边大概也觉得包子这次说话有些不合适,连忙接话转移。
“不算太好。”孙哲平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说着,“但至少赢了你。”
“哎呦!很嚣张啊!”叶修拍着桌子,“要不要再来一局,小唐把你的帐号卡拿过来。”
“我看就不必了吧?”孙哲平笑,笑容看起来挺狡猾。想永远胜过一个人,赢他一次就再不理他是一个当然犀利的办法。当然孙哲平和叶修之间有对决不可能只有一次,他们都是联盟初期那个舞台上最闪耀的大神。只是今天,他看来不想再给叶修机会了。

“我们的队伍,太需要一个你这样的高水准前辈来指导了,你哪怕完全不上场比赛,我们也极度需要。”楼冠宁说道。
孙哲平犹豫。这个说法是成立的,但是,也可能只是对方想帮他的一个借口罢了。
结果就在这时叶修也开口了:“对嘛,我早就说过了,你们的队伍应该有一个老将,哪怕实力不怎么样,也会有很大帮助的。”
“你在说谁的实力不怎么样?”孙哲平阴沉着脸。
“不要对号入座。”叶修提醒他。

“可以试试。”孙哲平终于点头。
“太好了!”楼冠宁一阵激动。
“咦,那这半个赛季,不如来我们兴欣打个酱油你说怎么样?”叶修忽然说道。
——931 受伤的大神

 

“兴欣,打挑战赛吗?”孙哲平果然还是挺关心荣耀的,连挑战赛里的状况都知道。
“是啊是啊!”叶修欣然道,“挑战赛嘛,强度一点也不大,你可以随便打打找找感觉什么的,而且这次挑战赛里可是会遇到嘉世哦!正好你可以把他们干掉报当年他们抢你冠军的仇。”
众人侧目。当年那支抢了百花冠军的嘉世,好像就是你这位大神领军的吧?现在居然说得好像没事人一样……
结果没等孙哲平说什么呢,叶修再次一拍桌叫道:“太走运了你!现在距离线下赛只有一回合了,你还可以赶得上,再晚点到线下你就没机会了!”
叶修说得好像是给孙哲平机会一样,所有人呆呆地望着这位前大神,这样的“机会”,孙哲平会去“珍惜”吗?
“想让我帮你向嘉世报仇吗?”孙哲平冷笑。
“报仇?”叶修笑,“我只是想赢而已。”
“说得好,其实我也是。”孙哲平说。
“英雄,一起吧!”叶修说。
“帮我报名。”孙哲平手一抖,一张帐号卡朝着叶修飞了过去。挑战赛报名帐号,也是要刷卡登录的。
“爽快!”叶修接卡,立刻登录网站更新兴欣战队的挑战赛队伍状况。一般人再次目瞪口呆,怎么着?这么三言两语,一件看很起来蛮重大的事就这么决定了?
——932 为了胜利

[这cp感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次日,楼冠宁亲自过来相送。
“老孙呢?”叶修看到他后,倒是关心了一下孙哲平的情况。
“合约已经签定,现在就留在我们这边了,挑战赛你们需要的时候他会过去。”楼冠宁说道。
“好好利用他,可别浪费了。”叶修拍拍楼冠宁。
“换个词不行吗,利用什么的,感觉很卑鄙似的。”楼冠宁说。
“使用?重用?运用?启用?任用?备用?”叶修展示他非常的词汇量。
“……”
——973 快乐就好

 [嗯,叶修关心了一下孙哲平的情况;利用/使用/重用/……/孙哲平,叶神你这么说大孙他知道吗?引用一下这一章的标题,叶神你调戏孙哲平快乐就好]

 

一路杀入总决赛的百花战队,最终倒在了嘉世战队至今没有被超越的三连冠伟业之下。繁花血景,被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去。创下如此伟业的大神叶秋也在那次夺冠后破天荒接受了一次采访,虽然只是在qq上,却也留下了脍炙人口的一句:“一套打法用个几遍就够了,往几十遍上用,烦不烦啊?”
但是即便有这么一句嘲讽,繁花血景却也没有沦为笑话,毕竟够资格说这话的,也只有叶秋大神罢了。其他人也想这么说,先来破破繁花血景试试。
——951 机会

[破天荒接受了一次采访,嗯~] 

 

“又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吗?”于锋听到张佳乐叫道。
“呵呵。你的资讯也太落后了。老孙,你站开点,万一打到你的话我会不好意思的。”叶修回道。
张佳乐一惊。视角转过。看到再睡一夏果然朝旁让了一让,似乎并没有再和他并肩作战的意思。而这时,张佳乐也终于留意到了再睡一夏头顶上的公会名称:义斩天下。
——952 莫名其妙的混乱局面

[其实我的滤镜自动忽视了前后文只看到了中间那段……] 

 

而后,叶修的目光转向了孙哲平:“这轮出战一下,有没有问题?”
“这种时候再不出场,你还让我加入你们干嘛?”孙哲平说。
叶修笑了笑,孙哲平不是兴欣的未来,所以平常的比赛,叶修尽量不会让他上场,虽然那些比赛恐怕对于孙哲平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负担。但到了这种关键时候,再让不孙哲平出马,那他这趟来的岂不就多此一举了。
“个人赛和团队赛你都出场,有问题吗?”叶修问道,对于孙哲平伤病的程度,他并不太清楚。
“对付这种角色,完全没有问题。”孙哲平说。
“好,那么个人赛第一场,就由你来吧!”叶修说。第一个出场,也可以在团队赛之前多点休息时间。
“那第二个上场的可得早做准备了,比赛大概很快就会结束。”孙哲平说。
对于他这种轻视对手的态度,叶修也就不说什么了。这只是他的狂,他的傲,至于轻视对手,这种低级的错误,可不会发生在这种经验丰富的老手身上。

“最后的团队赛。”叶修望着众人,“我、小唐、包子、一帆、老魏,孙哲平。”
“不带治疗?太疯了!”团队赛的名单,连孙哲平都有被吓到。
——970 艰难的时刻

 [能吓到孙哲平的大概也就叶修一人了吧!]

 

见过快的,但没见过这么快的,防高血厚的骑士,1分17秒就被别人干掉了,你是拿错装备穿着布甲上去的吗?
嘘声中,孙哲平早已经走下台来。比赛结果一出,他就立即起身回来了。
“这么快。”叶修笑着朝他伸出了手。
“我想早点休息一下。”孙哲平挥手和叶修击了一下,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转头朝那边张益玮看了眼,仰了仰脑袋说:“骑士哈?”
——972 强烈反差

 

“都在做什么?”陈果看了一圈,大多数人都在自己做着练习。只有叶修魏琛孙哲平三个人,围坐在一台电脑前,三人都是双手抱着胸前,神情冷峻着观看着屏幕。
“怎么样?”叶修接着就开口了。
“你的分析,有一定的道理。”孙哲平点头。

“不是号称四大战术大师吗,还有一个呢?”孙哲平说。
“肖时钦?”叶修问。
“好像是这名。”孙哲平点头。
“你多关心关心后辈行不行?名字都记不住啊!”叶修鄙视。
“嗯……”
“嗯是什么意思?”
“别废话了,找他看看!”孙哲平说。
“你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啊!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个队?”叶修说。
“哪个队!?”
“嘉世啊!”叶修说。
“哦?”
“你哦什么哦,你不看转会新闻的吗?”叶修说。
“从来不看。”孙哲平说。
这点叶修其实是知道的,眼前这个人,确实从来不关心这种东西,对于他而言,管你战队有什么变化,反正都照死里砍就是了。
“问他恐怕不太方便。”叶修说。
“嗯。”魏琛点了点头,“没准那家伙会故意往歧路上分析来迷惑我们。”魏琛从没下限的角度来揣摩肖时钦的可能性。
“对。”孙哲平点了点头,“有这种可能,他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
“是的是的,特别没下限。”魏琛连忙表示赞同,很显然,孙哲平所说的“他们”要包括叶修,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嘛!
“呵呵。”叶修干笑了一声。
“还不以为耻。”魏琛摇头叹息。
“反以为荣。”孙哲平也叹息,看着叶修,像是看着什么无可救药的东西似的。
“呵呵。”叶修又笑了声,“两个手下败将。”
——982 诛仙战队的稳定性

[连肖时钦名字都记不住哪个战队都不知道却对兴欣的情况那么清楚,说你没有特意关注兴欣我都不相信!  “哲平也叹息,看着叶修,像是看着什么无可救药的东西似的。”这一句是我想多了吗?]

 

“想那么多干什么?”孙哲平这时候说话了,“既然看出来了,就做好心理准备。到时候战胜他们就是了。”
“也没别的办法了。”叶修点头。
——983 兴欣粉丝团

 

兴欣粉丝团顿时来了精神,高呼着“包子”的大名,各种呐喊助威。但在兴欣的选手席上,孙哲平却是皱了皱眉头,他还在回味方才的那一幕,正巧这时电子转播屏上,给出了包子方才那一反击的回放,又看过一遍后,孙哲平凑到了叶修身边:“如果没有那个恐吓的话,那一记斩风一刀斩……”
“会更快,冲击力会更强,这样就是浮空攻击,他会被击飞得较远,而且需要受身操作。”叶修说。
“所以那个家伙……”
“不要问我他是不是有意的,我也不知道。”叶修说。
——986 闪光点

 

“他已经失去理智了,这样意气用事,团队赛还打不打了?”魏琛有些恼怒。
“先别急,他这样打,肯定有理由。”以狂傲著称的孙哲平,此时居然表现得异常冷静,虽然在对两人说着话,但是他的目光却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场上。
“一定是你什么地方搞错了,我相信他。”陈果口气异常坚定地说着,魏琛愣了愣后。叹了口气:“我也希望如此。”
“没错,就是如此。”一直紧盯比赛的孙哲平。这时突然开口了,“老魏,你仔细看。”
“哦?”魏琛再次愣了愣。
“这个家伙,是在给我找麻烦啊!”孙哲平居然笑了出来。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到底看出来什么了?”陈果纳闷。
“机会。”孙哲平说。
“什么?”
“赢下来的机会。”孙哲平说。
“这场能赢?”陈果欣喜若狂。
“这场能不能赢,不一定,但是,孙翔一定会输。”孙哲平说。
“到底什么意思?”陈果还是没搞明白。
“你就瞧好戏吧!”孙哲平一边说着话,一边将目光继续分毫不差地停留在比赛上。
——1020 绝非如此

 [大孙你就这么相信叶神啊~[意味深长的笑.jpg]]

 

在荣耀赛场上无所不能的大神,被一杯酒就给秒杀了。
失去了主角,场面顿时冷了不少,那些冲上来想要敬酒的兴欣玩家们,都有些不知所措。
结果孙哲平过来。把醉倒的叶修扔到了一边后,挽起袖子大叫:“来,我和你们喝!”
众玩家顿时又欢快起来了。倒是陈果,看着一副要酒不要命模样的孙哲平,大为疑惑:“职业选手,不是都不怎么喝酒的吗?”
“是啊!职业选手,都不应该喝酒的。”孙哲平听到了陈果说的话。回头笑了笑,但笑容里满是苦涩,而后一仰头,一杯酒就已经下肚了。
“好!!!”众玩家大声叫好,纷纷围上来找孙哲平切磋。
陈果心下却有些难过,职业选手是不应该喝酒的。但是孙哲平,显然已经不觉得自己还算是一个真正的职业选手。这个众人欢庆胜利的场面,对他而言,反倒是多增了几分失落。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陈果这还在为孙哲平感到惆怅呢,结果那边就又嚷起来了,凑上去了一看,孙哲平也倒了。
“几杯?”一边一个端着酒杯,大概是正准备出手的玩家问着。
“三杯?”一人拿着空杯,有些不确信地说着。
有叶修的被秒杀在前,三杯倒算不上是什么惊艳之兴,但问题是,孙哲平上来时那君临天下的气势,让人太以为他是一个千杯不醉的酒中豪杰了,结果,就三杯?
三杯倒比起一杯秒,实在也强不到哪去。
陈果却更难过了。孙哲平,根本也是不会喝酒的吧?孙哲平已经退役多少年了?显然还在坚持着滴酒不沾的职业习惯,否则也不至于三杯就倒。
但是孙哲平没有,他坚持着职业选手的习惯,他保护着自己的身体,是不是一直都期待有朝一日还有重返赛场的机会?
陈果无法再想下去了,她默默上前将孙哲平扶向了一边。
“这么快又一个啊?”沙发的一角,苏沐橙正在那磕瓜子呢,醉倒了叶修歪睡在一边,很快孙哲平就和他凑堆去了。
——1056 至少都还在

[一杯倒和三杯倒;二刷的时候才注意到叶修是被孙哲平扔到一边的;陈果神助攻,把孙哲平和叶修扔一起了,虽然说他们两都睡着不知道╮(╯▽╰)╭]

 

还有一位,最终却坚决没要这笔钱。
孙哲平,已经离开兴欣的孙哲平,陈果和他联系说要给他账户打钱,结果人潇洒一笑说不用了别费事了然后就直接把电话挂了。这也太豪迈了吧!
陈果还想继续锲而不舍的,结果最后听了叶修一句劝:“算了,他可不是会改变主意的人。”
——1080 分红

 [叶神你也很了解大孙啊= ̄ω ̄=]

 

“怎么样,上不上场?”叶修握着孙哲平的手问道。
“当然。”孙哲平说。
“是吗,真想现在就把你的手捏烂啊!”叶修笑道。
“你试试。”孙哲平说着,手上加了几分力道。他手里有伤,但还没残疾到摸不得碰不得,只是不太能承受荣耀选手对手部高节奏细密操作运动的负担。
“哈哈,场上见。”叶修甩开他手,又握向下一个。
——1182 第五轮,第六轮

 

双方的选手返回了各自的选手区,只有个人赛第一阵登场的两位选手留到了场上。
叶修。
孙哲平。
“不错。”对于这个对阵,孙哲平很满意,眼中已经燃起了不一样的光火。

都过去了……
孙哲平暗里不只一次这样心下感慨着。但是此时,此刻。场上,站在他对面的,叶修!
孙哲平觉得自己好像一瞬间回到了最初的那些个赛季,熟悉的人,熟悉的角色,熟悉的事,熟悉的感觉。
“开始吧!”孙哲平右手握拳,送到嘴边。朝里吹了一口气。
这是他昔日习惯性的一个动作,很多粉丝都已经淡忘,不连孙哲平自己。也没有在复出后重复往日的习惯。但是现在,忽然间有了一些都熟悉起来的感觉后,这种招牌式的动作,自然而然地就做出了。
“不要太勉强。”叶修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笑了笑,返身进了客场队的选手席。

[孙哲平表示能和叶修打比赛非常激动!]

 

[中间有大段平叶的比赛内容,因为太长枯燥无味且无cp感就不列了。]

“反应不错!”这一次,叶修有时间打打字了。这是一个只有散人才会遇有的技能变化,但孙哲平却反应过来了。
“别太勉强。”孙哲平也不管时机恰不恰当,反正是把赛前叶修丢给他的话原封不动地返还回去。
“一点也不。”叶修却是又接了一句,被崩山击冲击波弹开的君莫笑刚一触地,一道寒光带起,就朝再睡一夏抹了去。
——1183 熟悉的感觉

 

  [依然是大段的比赛内容]

于是,在这个昔日知根知底的对手面前,他的缺陷很快被引出,然后,一败涂地。
“打得不错,居然还能打出那样的攻势,吓我一跳。”赛后,叶修居然特意来和他寒暄了两句。
“少废话,还不是输了。”孙哲平不耐烦。
“你一个人怎么可能赢我?”叶修笑。
——1184 一起回归的糟糕体验

[虫爹既然用了居然这个词就说明,叶修平时打完比赛是不会和其他对手寒暄的,但他却是特意去和孙哲平寒暄。] 

 

[还是比赛内容_(:з」∠)_]

武器的碰撞,带出技能的冲击力和光影,两个角色被狠狠地弹到了两边,各自狼狈地摔在地上。
“真是凶残!这是用生命在战斗哎不怕手碎掉吗?”君莫笑翻身站起,嘴角挺真实地挂着血迹,而后公共频道里跳出叶修发的消息。
“你的纪录到此为止了。”再睡一夏的剑锋指向君莫笑,孙哲平在频道里酷酷地回道。
“别吹牛逼,上轮老林也这么说来着,你知道后来怎样吗?”叶修说。
“老林?上轮你们打的不是蓝雨吗?”
“上上上轮。”叶修说。
——1318 胜负

 [咦?连肖时钦在嘉世都不知道你是这么知道兴欣上一轮打蓝雨的?
而且兴欣两次对战义斩都是叶修对孙哲平啊]

 

“怎么?”旁边有人问了,是和他们一起过来的孙哲平。
“这应该……不是叶修大神的极限吧?”楼冠宁说道。
“怎么?”孙哲平疑惑。
“你们都觉得这是他的极限?”文客北就是因为这么多高手们纷纷这样断定,所以有话都没敢说。
“你们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孙哲平说。
“呃……”五人互相望了一眼。
“我们见识过他的手速。”楼冠宁说。
孙哲平笑,叶修的手速,自己九年前就见识过好吗?那时候的叶修才是状态的巅峰。现在再怎么不服,再怎么连胜,年龄到底是摆在那的,有些东西不是有决心就能拥有的。
“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们是以另外一种方式,见识过他的手速。”楼冠宁看出孙哲平会错意了,他们几个新人菜鸟,当然不敢在他这老资历的选手面前谈什么见识了。
“另外一种方式?”孙哲平不解。
“弹琴!”楼冠宁说。
“嗯?”孙哲平的表情很精彩,“弹什么琴?”
“钢琴!”文客北抢答。
“谁弹?”
“叶修大神啊!”
“认错人了吧?”孙哲平可不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可眼下听到义斩几个说起叶修弹琴这会事,还真就不太敢相信了。
“当然不会!就是去年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楼冠宁飞快把那次酒会的事给说了。
“音乐的节拍是固定的,所以根据当时叶修大神那一曲用去的时间,可以很精确地算出他的手速,或许弹琴和我们操作荣耀有些不一样。但是,至少弹琴的时候,叶修大神的手速应该是在……”楼冠宁说到关键处突然停了下,咽了一口口水。
“多少?”孙哲平问。
“900……”楼冠宁的声音有点哆嗦,明明是早就知道的答案,但好像还是把他吓到了一样,“48秒,稳定900的apm。”
——1622 残忍的手速

 

“900?不可能!!”孙哲平脱口而出。
“是真的啊……”楼冠宁说着,他完全可以理解孙哲平的反应,这就像最初的他们一样。最开始他们也只是觉得叶修那曲弹得飞快,手飞快。直至最后用楼冠宁刚刚所说的方式计算出来后,他们五个眼珠当时就差点碎掉。
“这家伙……还有保留?”孙哲平刚刚这样想了一下,立即摇头打消了这种念头。
或许。真就是弹琴能飙出900。而荣耀操作达不到这种程度吧?
孙哲平想不到别的解释了,但即便是用这个解释说服自己,从这一刻开始,他的心里却也有了期待。管他弹琴还是荣耀的区别呢?从这一刻开始。孙哲平的认知中叶修手速的巅峰就是900。均速的900!
这太可怕了。这样的话,难道峰值还能破了千去?
到底是能怎么样,快点打出来让我们看看吧!
其他人都在觉得叶修就要支撑不住时,孙哲平和楼冠宁他们五人,却在报着这样的期待。
——1623 严重的漏人

 [义斩其他人这样可以理解,但是孙哲平只是听其他人说的,一般人都会怀疑吧,但是孙哲平为什么对叶修那么有信心呢?]

 

"哼,故弄玄虚,绝对是炒作。"有人说到,类似的声音,并不少见。
"不管是不是炒作,总之他很强,非常强。"一人回答道。
"那是大孙你不肯参加,否则得话,有他的事?"之前那个声音不屑道,"我说你为什么要拒绝人家组战队参加荣耀联赛的邀请啊?不让现在站在这台上的一定是你。"
"白痴,哪有这么简单?"被称作大孙的人回答道。
"我看大孙你就比那家伙强!"那人说着,但是说完后,似乎自己都觉得这话不是太靠谱,连忙又更正了下,"总之也不会比他差。得到冠军的,为什么不能是你?"
"因为这不是一个人的事啊!"大孙说。
——番外四那时花开

[与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有异曲同工之处啊!且可以看出孙哲平对叶修实力的肯定从一开始就有了。]

 

叶秋!
百花备战室里,孙哲平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就在半年前的夏天,他还坐在网吧里一遍又一遍地欣赏着叶秋获胜的场景,想不到半年之后,自己居然就有了和他直接一较高下的机会。

“你说,这个叶秋到底什么样啊?”张佳乐说道。
“今天之后,你终于不用遇到对手就问这个问题了。”孙哲平感触良多。由于还没有和嘉世正面交锋,所以初入联盟的两人至今还是不知道从不曝光的叶秋什么样。但是联盟中不少参加过上赛季的队伍成员,他们可都见过叶秋。百花这一路比赛下来,张佳乐也就这么问了个遍,说实话,孙哲平觉得有点羞耻。
“准备出场!”这时有人推开百花备战室的门喊道。
“我们上!”孙哲平起身,期待已久的对决终于要来了。

“见到叶秋了?”孙哲平这时才和其他百花队友一起从备战室走出。
“没有,他提前上场了”张佳乐说。
“就是不想被关注到啊!”孙哲平感慨。

他们沉默着返回备战室,刚走到门口,对面备战室的房门打开,走出了一个人,一个他们之前和嘉世战队一起出场,却没有见过的人。
“叶秋!”孙哲平立即脱口喊出。
“啊?”那人应了一声,看着百花战队的诸位。
这就是他们一直期待见到的叶秋。可是现在,他们是败者,先前的期待和斗志都被这场败局给击溃,而击败他们的叶秋偏偏在这时候出现在了他们面前,让他们很尴尬。
但是即使如此,孙哲平也没有低头,他在任何时刻都不会低头。叶秋果然很强,比他从旁观角度所看到的要强得多,这只会让他更加努力地鞭策自己。
“下次我们一定要赢!”孙哲平说。
“没那么容易。”叶秋笑。
“一定会的!”张佳乐走出来,支持着他的搭档。
“别那么激动。”叶秋还是笑着,一直摸着口袋的手这是总算掏出,手里拿着半包烟。
“抽不抽烟?”他向冲着他火药味十足争锋相对的两位问着。
“呃?不会……”正在坚定决心的良人都没想到突然遇到这样的问题,有点反应不及。
“通道里不许抽烟啊!!”有声音不知是从哪里传来的,娴熟,响亮,似乎早有准备似的。
“我去抽烟。”叶秋朝着百花的诸位挥了挥手,向通道外走了。
百花的诸位都愣在原地。这就是联盟最强的选手,刚刚击溃了他们的家伙。从他身上却没见多少胜利者的骄傲,但是同时,对于他们立言下次要获胜的挑衅,也没有多少谦虚和客气。
没那么容易。
他是这样答复的。
这话,好耿直,好真实。
确实,没那么容易啊!从一开始他们就知道,而现在,更知道。
——番外五 双核时代

[很多平叶都是随着乐叶一起出现的,尤其是在番外中,删去乐叶情节又不完整了,我也很纠结啊!
总之番外总结起来就是双花很想见叶秋并且赢叶秋。]

其实番外十 王朝与少年 里也有部分平叶的比赛场面,但还是因为长且无cp感就没列了……



说过了cp滤镜800米厚( ̄┰ ̄*),但我觉得我还是低估了滤镜的厚度……

这就是孙哲平生贺,就这样了。

孙哲平生日快乐!~o( =∩ω∩= )m

 

 

评论(2)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