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荣耀大食堂

•混更
•最近学校食堂吃多了…所以……
•真的好懒虽然有一大堆脑洞但都不想写……

﹏﹏﹏﹏﹏﹏﹏﹏﹏﹏﹏﹏﹏﹏

食堂,再吃十年也不会腻。〈说!哪个学校的食堂!〉

吃吃吃吃吃吃!!!!!!番茄炒鸡蛋!黄闷鸡米饭!过桥米线!白斩鸡!麻婆豆腐!鲜虾馄顿!秋…秋葵?!我靠!谁拿的秋葵快给我扔掉!不然别怪本剑圣不客气了啊!(此处省略200字)

我什么也不想吃。

“吃到把自己给吃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原著是叶修对黄少说的,并把吃改为说…〉

美食之路,是没有止境的。

如果能抢到饭吃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十年食堂,一如既往。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食堂的夏天。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带着微草,向食堂奔去。

前辈,下一次,食堂见。

吃饭,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吃饭,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我会让吃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食堂的!

双人餐哪里够?要百人餐才好。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跑得快能抢到饭吃的疯子。

以下克上。〈新生总是要抢学长的饭的。对!我新生我了不起![手动doge/]〉

既然已经决定要减肥,为什么还有留下一丝吃的?
将私藏的零食彻底扔干净吧!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
“少天,不要插队。^_^”     (梗源网络)

多少人在羡慕她的舞台,而在苏沐橙的心里她只想当那个蹭饭吃的。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能吃的你。

吃货,一起吧!

我有一个朋友,他吃东西特别能吃,后来,他胖了。

---------END---------

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