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all叶】你们有兄弟姐妹吗?

•微博体
•其实微博回复按时间顺序应该是倒序的,但为了阅读方便我就改成顺序的了
•回复的赞数懒得编了
•除了那种一看就知道是我编的ID,其他ID都是原著里的


叶修v:
那么多人关心我弟弟啊,那我就说一下好了,我确实有个弟弟,叫叶秋。如果哪天我比赛没打好,那一定是我弟弟替我打的。//@电竞之家v:震惊!某记者在B市偶遇叶修大神,被告知是叶神的弟弟!记者问及对其哥哥的看法时,叶弟弟表示:“混账哥哥快点回家!”
[图片]

转发624   评论822    赞6356

按热度| 按时间

张佳乐v:首杀!    

   黄少天v:张佳乐你有本事抢首杀有本事拿冠军吗?!!
   知月倾城:震惊!某张姓大神竟抢到首杀!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叶修v:张佳乐本人?
   张佳乐v:回复@叶修v:……你为什么要用这么怀疑的语气?!
   阳关:我怕是见到了假的张佳乐!
   叶修v:回复@张佳乐v:按他们的形式你难道不应该回“其实我是张佳乐的弟弟张佳悲,我的运气一向很好"吗?
   张佳乐v:回复@叶修v:滚!竞技场来啊!
   叶修v:回复@张佳乐v:…你没事学什么黄少天
   手速不过160不改名:不忍打破2222赞
   知月倾城:不仅是首杀还是热度第一?!突然想刷一句有生之年!(划掉)


我庙压你药:乐乐杀!
    叶修v:手速不错啊,考虑一下来兴欣公会吧!
    张佳乐v:这位您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怨念?


联盟吃枣药丸:首杀!
    tan90°:看你楼上和楼上上


喻文州v:如果哪次比赛我手速过200了,也不用惊讶,因为那有可能是我哥哥。[微笑/]
   系舟:喻队你现在就在爆手速了你知道吗![笑哭/]
   叶修v:不错,有自知之明。所以你是喻文州还是喻文州的哥哥?
   喻文州v:回复@叶修v:前辈我们见个面不就知道了[微笑/]


我庙压你药:嗷嗷嗷嗷!!!!我被叶神翻牌了!!!高兴的打滚!!!
   系舟:叛徒!
   我庙压你药:啊啊啊!!!乐乐也回复我了!!!
   郑轩v:我对于你是不是我们蓝雨粉表示怀疑。压力山大啊
   我庙压你药:回复@郑轩v:郑轩大大我错了!!!
   云归:哪位认识蓝溪阁的高管吗?快把他踢出去!
   蓝桥春雪:好的,麻烦报一下你的账号。
   云归:回复@蓝桥春雪:哇!这是我知道的那个蓝桥春雪吗!
   戴妍琦的小迷妹:回复@蓝桥春雪:emmm…不知蓝大大为何在叶神的微博转悠


王杰希v:其实我也有个弟弟叫王杰东。如果哪天我的眼睛一样大了那你们见到的一定是我弟弟。
   车前子:大师球!
   叶修v:老王你要是想戴美瞳就直接说,我们不会在意的。
   王杰希v:回复@叶修v:你要是喜欢我可以戴给你看


戴妍琦v:吃我双叶安利吗!!!
   知月倾城:妍琦姐姐!
   戴妍琦的小迷妹:双叶的大旗就交给您扛了!
   叶神在我床上:不知小戴站的是年上还是年下呢?[期待.jpg]
   戴妍琦的小迷妹:楼上一看就不是我戴粉!我家小戴一直吃的都是all叶!


联盟吃枣药丸:明明手速已经很快了为什么还是抢不到首杀[泪奔/][泪奔/]
   tan90°:打败你的不是手速,是网速
   阳关:回复@tan90°:真相了
   联盟吃枣药丸:回复@tan90°:扎心了老铁QAQ
   手速不过160不改名:回复@tan90°:自行车倒了都不扶就服你!


黄少天v:什么?老叶你还有一个弟弟?!我都不知道!你看我们关系那么好你都不告诉我还把不把我当朋友!诶对,苏妹子肯定知道吧,@苏沐橙v 苏妹子你看叶修他说的真的假的啊?别胡乱编个弟弟骗我们!还有叶修你看你弟弟的气质多好再看看你!这么说起来其实我也有个哥哥,叫黄少凡,他话特别少,真的!不过他可不
   黄少天v:我靠微博评论还限制字数!!!
   冰雨v:23333333333333333心疼一下黄少
   tan90°:回复@冰雨v:你们黄少天粉的23333都比别人长的吗?!←_←
   戴妍琦v:噫~不知道很正常啊,黄少你干嘛一脸委屈的样子?[若有所思.jpg]
   苏沐橙v:我当然知道。还有黄少凡是怎么回事?让你少烦他?
   黄少天v:回复@苏沐橙v:滚!我就随便找了个字谁让你想那么多的?


叶修的老婆:前排兜售苏女神同款瓜子~
   叶神在我床上:情敌拔刀吧!
   叶修的老婆:回复@叶神在我床上:叶神的女人绝不认输![图片评论] 


李迅v:来!我帮大家抓一下重点!今天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叶神的家室。首先,我们看到是在B市。B市怎么样想必不用我多说了。然后,我们可以发现,图片里叶秋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都是很端庄的。而在我平时和叶神的相处中,觉得叶神虽然有时是嘲讽了点,但如果是涉及到原则性的问题,叶神绝不会开玩笑,叶神的家教还
   李迅v: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遇到和黄少相同的问题_(:3_∠)_
   李迅v:这样吧,我把分析贴放在我微博了,太长了几个评论都放不下orz
   tan90°:活得像个高仿号
   叶修的老婆:李菊福
   云归:看完忍不住回来点了个赞!
   知月倾城:分析帖点这里→网页链接 请叫我雷锋不谢。
   阳关:dd
   手速不过160不改名:回复@李迅v:和黄少相同的问题哈哈哈哈,心疼一下


包荣兴v:诶?老大有弟弟的吗?说起来我也有一个姐姐呢!
   郑轩v:如果是包子的话大概是他真有姐姐吧……到底哪个才是真的啊……压力山大……


孙翔v:我一个哥哥弟弟都没有!为什么你们都有?
   马后炮:其实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信了他们。
   冰雨v:信了+1
   联盟吃枣药丸:+2 不过也就是一瞬间
   叶修v:兴欣这儿还有几瓶六个核桃你要吗?
   孙翔v:回复@叶修v:不!要! 
  黄少天v:回复@叶修v:老叶你有时间调戏孙翔还不如跟我去PK呢!你都不回我!


魏琛v:老夫也有个弟弟,叫魏堔[得意/]
   千成:我竟没看出来这两个名字有什么区别[惊恐/]
   马后炮:回复@千成:你不是一个人
   叶修v:老魏你没事干装什么文化人?荣耀、学历哪个比得过哥?[叼烟/] 
   魏琛v:回复@叶修v:真人PK敢不敢来?!保证比得过你!


林敬言v:如果你看到霸图队长和兴欣队长气氛和谐地走在一起,霸图队长有时还鬼畜地笑笑,请不要惊讶。记住,那不是韩文清的弟弟韩文青,那就是韩文清。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辣眼睛。
   戴妍琦v:yooooo~~~~


戴妍琦的小迷妹:我也有个哥哥,叫叶修!对!没错!就是叶神![doge/]
   知月倾城:ID眼熟
   戴妍琦的小迷妹:联盟一群gay围着我哥转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滑稽/]


查看更多﹀ 


————END————


以下有雷慎入




——————————




苏沐橙v:我有一个哥哥,他叫苏沐秋。




——真·END——


今天好像一帆的生日啊……那就祝一帆生日快乐啦!


然而我的文里根本就没有提到一帆……

评论(16)

热度(4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