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那天那饭那些事

•好久没写这种无cp的文了(其实是很久没写文了)
•半年前的脑洞现在才写……
•与春节没什么关系,就是混更_(:з」∠)_

『霸图』

韩文清从来不用担心自己去食堂晚了抢不到饭吃。

不仅如此,每次食堂大妈给的饭都多到他吃不完。

据说霸图食堂的工作人员有这样一条规定:工作时间不允许带钱包,一旦丢失概不负责。


“张队,您先!”

“是副队。另外请按规定排队,插队和帮助他人插队都是违规的。”

当然还有原著所写的“饭和菜的节奏进行得规范,几口饭一次菜,瞅他这进度,菜和饭似乎都是可以刚刚好吃干净的”“盛到五分之四满的汤,一勺一勺,没有声音静静地喝”

 

张佳乐打饭从不去二号窗口,尽管有时二号窗口的人更少。

 

『三零一』

据说三零一的食堂从来不放洋葱,第十赛季后连白薯也没有了。

 

『蓝雨』

《震惊!为何蓝雨无人敢在训练室多待一秒钟!》

训练时间刚一结束,以黄少天和卢瀚文为首的蓝雨众人立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食堂。

郑轩:“压力山大!”

为了保持自己温文尔雅的形象,蓝雨队长从不和别人一样疯跑去食堂。

喻文州: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但这并不能阻挡一颗心脏的心。

打个比方说,某天训练快结束时大家都蠢蠢欲动——

黄少天瞪着卢瀚文——你个小兔崽子今天吃饭要是再敢抢在我前面试试!

卢瀚文也怒视黄少天——你还欺负我身高矮呢!长那么高都跑不快怪我咯?

“少天,小卢,还有1分钟训练才结束呢,你们现在就这样眉目传情,影响是不是不太好?训练时间加10分钟。”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散人选手的精辟解释:“还不是因为食堂有食堂大妈。"

药粉:“黑的漂亮!”

 

『微草』

“队长!这不公平!凭什么训练室比训练营的结束铃要晚1分钟!害得我们每次去食堂都要排队!"(我们假设战队训练时间也有类似于下课铃的东西)

“你好意思和十几岁的孩子抢饭吃?”

“这怎么了?英杰他不也是十几岁吗?”

“那么下次英杰可以提前1分钟结束训练。”

 

『义斩』

今天的义斩队员们依然在纠结要在哪个餐厅吃饭呢,可喜可贺。

 

『雷霆』

戴妍琦看着食堂里坐在一起吃饭的男性队员,脸上露出了迷之微笑。

 

END

 

哦?你问我是不是忘了兴欣?

兴欣…兴欣没有食堂啊……兴欣吃外卖……不是我偷懒不想写,是兴欣真的没有食堂啊!

 

算了,我还是把兴欣写上吧,假设兴欣有食堂

『兴欣』

请不要试图和叶修、魏琛以及方锐等猥琐之流抢饭。

以及,永远不要试图理解包子的脑回路——

“老大你看!这道菜的颜色和君莫笑的配色很像诶!”

叶修去看了一下包子所说的菜:撒了葱花的西红柿炒鸡蛋

 

真·END

没写轮回是我真不会写轮回orz

去年除夕夜的时候,我边看春晚边写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同人文,春晚一结束就发的,发完就睡了,第二天起来发现竟有30热度,也许现在看来不算高,却给当时的我带来了之后写同人的动力。
我本想想去年那样边看春晚边写一篇,然而昨晚的春晚…我一过0点就睡了……所以就现在发了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