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all叶/王叶】论如何泡到领队

▓标题与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
▓本来是想着老王生贺主要写大眼写王叶文的,但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脑洞,于是它就变成了all叶/王叶文了…orz
▓好久没写段子都快忘了段子应该怎么写了…

世邀赛前,正如已经被很多写手写烂的那样,国家队在为分房而争吵。
两个姑娘自然是分一间房,其他人则都聚在两姑娘的房间里讨(zhēng)论(zhe)如(hé)何(lǐng)分(duì)房(yì)间。

喻文州占有极大的优势:“作为队长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同领队商量。”
苏沐橙:“秀秀,你觉得喻队怎么样啊?”
楚云秀:“还不错,就是心脏。”

黄少天也不甘示弱:“依我看要按队员们的关系分,要是两个关系不好的分到一间房那就出大事了,影响到心情不说连比赛状态都会影响。其实老叶跟我关系最好你们肯定能看得出来!”
楚云秀:“说完了吧,下一个!”
黄少天:“喂喂喂!我没说完呢!你看像张佳…诶诶诶!苏妹子你拽我干什么!”
苏沐橙:“话太多了,不考虑!”
张佳乐这次终于不是第二了,是第三:“黄少天你说就说吧还说我干什么?而且就你还敢说你和老叶关系好?天天喊着要PK老叶理过你吗!”
黄少天:“你懂什么!老叶那是舍不得打我!靠!楚云秀你又发什么神经别推我!我们怎么说也算是同期啊!”
楚云秀铁面无私地把黄少天推出了门,锁门。
屋内掌声雷动。

张佳乐:“按年龄分吧,代沟少。”
楚云秀:“其实除了你、叶神、王队和两个第七赛季的,我们其他9个人都差不多大。”
张佳乐:“楚云秀你瞎说什么大实话!自己知道不就行了干嘛要说出来!”
楚云秀:“冯主席选的都是黄金一代怪我咯?”

方锐眼神真诚:“按战队分不就行了嘛!”
王杰希:“那我和谁一间?”
张佳乐:“方锐你滚吧!我才不想和我们副队一间!”
张新杰面无表情:“其实我也不想和张佳乐前辈一间。”
方锐:“张新杰你想抢我们兴欣的队长就直接说!”
苏沐橙:“那什么,秀秀,你吃瓜子吗?”
楚云秀:“呀!原来你带瓜子了啊!那就一起吃呗!”
叶修:“我说你们两个不好好考虑一下怎么分房,就这么不务正业地在这里吃起瓜子来了!顺便瓜子能给我分一点吗?干在这看他们有点无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叶神的作息时间生活习惯需要我来监督。”
叶修:“不用了,我不需要。”

周泽楷:“前辈…需要安静…”
苏沐橙:“太安静了也不好,叶修要是没人陪着聊天会无聊的!”

肖时钦:“我需要叶神帮助我了解战术,喻队和张副队的战术已经足够厉害了,想必就不需要叶神帮忙了。”
楚云秀:“沐沐,那你觉得肖队呢?”
苏沐橙:“不行,雷霆太穷了。”

孙翔:“我才不想和叶修住一间!不过如果你们按职业分我也不反对。”
王杰希:“国家队没有相同的职业。叶神算散人,谢谢。”

唐昊:“切,谁稀罕和叶修住。”
楚云秀:“放心吧,虽然我知道你不像孙翔,说的是实话,但等到世邀赛结束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叶修:“……你们都当我不存在吗?”
李轩:“就是,你们这些人一看就是对领队心怀不轨,叶神还是和我一间吧,安全。”
方锐痛心疾首:“李轩,你变了。”
肖时钦:“……是我心不够脏。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苏沐橙:“这样吧,叶修,你自己选。”
叶修:“哦,那好吧。不想和我住的两位就算了。其他想和我一间的都排除。”叶神表示还是自己的节操重要。
唐昊:“那不就没人了吗?”
严谨如张新杰:“不,还有人。王杰希前辈一直没有表示。”
叶修:“…啥?!!原来…还真有人啊……”为什么觉得自己会更节操不保…

一直没有找到什么好的借口能和叶神同房的王杰希:???莫名其妙就可以和叶神一间了?挺好的。今天晚上是不是能做些什么?
王杰希的心情大概经历了如下的变化:
o`_´O→o_O???→ovO

于是顺理成章地,王叶两人一间房。哦?你问其他人怎么分的?作者也不知道,因为作者懒。
叶修:“今天大眼挺乖的哈!奖励你个棒棒糖要不要啊?”说着拍了拍王杰希的头顶。
收获了叶神摸头杀的王杰希表示自己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打人,但是他忍住了,因为家暴是违法的。

虽然王杰希十分想在晚上做些什么,但是他还是忍住了什么都没有做,如果忽视他在叶修洗澡的时候假装自己拉肚子去卫生间,而且还得到叶神的关心:“肚子不舒服吗?要不要去看医生?顺便还能看看你的大小眼能不能治好,希望不要把医生吓着了。”
晚上等叶修睡着了在叶修身上捏捏摸摸,哦,当然是包括某些部♂位了。
早晨起来拍几张叶修的睡颜照,然后再用大小眼吓刚刚被自己弄醒的叶修。
仗着自己是室友一起和叶修去吃早饭一起去训练。

世邀赛中国队夺冠的那晚的庆祝中,叶修不免被灌了些酒。
第二天,孙翔问:“喝醉了为什么会腰酸背疼?我也喝醉了怎么就没有这种感觉?”
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那么王杰希现在得死12遍了。
其他人的眼神大概就是boss被抢时的那种,呃,除了孙翔的一脸懵逼。
叶修冷漠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只是觉得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神更可怕了。

至于回国之后,冯主席打电话给王杰希,要国家队参加庆功宴,最后问了句:“你们要是有谁看到叶修了赶紧通知我!这家伙一打完比赛就消失不见了!”
王杰希:“主席你不用找了,叶修在我家。”
冯主席:“哦,那你通知他参加庆功宴!”说罢便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的冯主席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随即想起了一则说国家队都是gay的传闻,不由地直冒冷汗。
“药!药!快给我药!!!”

——END——

王杰希生日快乐!愿千万星辰为你加冕!

梦梦的目录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