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全职/聊天体】由包子生快引发的交(hùn)流(zhàn)

•多cp:包罗 韩叶 双花 楚苏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逗逼的文风
•可能会ooc?
•所以你问我为什么要把包罗写在最前面?
只是因为今天包子生日而已
•不过cp并不是重点

☞ start
﹌﹌﹌﹌﹌﹌﹌﹌﹌﹌﹌﹌﹌﹌﹌﹌﹌﹌﹌﹌﹌﹌﹌﹌
一寸灰:包子生快~(今天是包子哥生日呢)
逐烟霞:包子生快~(希望大家能跟个队形)
君莫笑:包子生快~(队长是被迫被拉出来)
飞刀剑:包子生快~(我好佩服自己的手速)
海无量:包子生快~(老板娘啥时候进的群)
寒烟柔:包子生快~(好整齐不忍心乱阵型)
吴霜钩月:包子生快~(啊啊啊啊~~~~~~柔女神♥)
石不转:包子生快~(乱整形是很拉仇恨的)
夜雨声烦:包子生快~(反正已经乱了再乱些也没什么,还有张新杰你强迫症还没严重到这种程度吧,可惜你一个牧师也不能找你PK)
流云:包子生快~(黄少说了好多啊,我一定要努力向黄少学习)
沐雨橙风:包子生快~(今天兴欣放假呢)
风城烟雨:包子生快~(沐橙来抱抱 (づ ● —● )づ )
枪淋弹雨:包子生快~(又老了一岁,压力山大啊)
百花缭乱:包子生快~(又不是第一QAQ)
迎风布阵:包子生快~(没事张佳乐,你不是第二就很不错了)
再睡一夏:包子生快~(你们别老是欺负乐乐)
一叶之秋:包子生快~(队长你看兴欣都放假了,轮回也放假吧@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包子生快~(不)
无浪:包子生快~(队长的意思是轮回又没人过生日,不放假)
唐三打:包子生快~(诶,我好像自己就是队长,所以呼啸今天放假)
韶光换:包子生快~(队长你真是太好了)
毁人不倦:包子生快~
鬼灯荧火:包子生快~(楼上好像是第一个没有加括号的)
逢山鬼泣:包子生快~(李迅你暴露了你经常逛论坛的本性)
大漠孤烟:包子生快~(都去训练!)
冷暗雷:包子生快~(再不发就要去训练了)
……
……
……
索克萨尔:包子生快~(反正都是最后一个,还不如多发一点)
包子入侵:包子生快~(我只是觉得跟个队形很有趣)
包子入侵:所以前面那个什么星座的,你并不是最后一个。

沐雨橙风:包子,我们给你准备了礼物,去看看吧!
包子入侵:啊!好多礼物!我好激动啊!
一寸灰:喜欢大家的礼物吗?
包子入侵:喜欢喜欢!最喜欢小弟的了!
昧光:^﹏^
包子入侵:唉?老大,你的呢?
君莫笑:送你游戏上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这是有多穷,送个礼物还只能在游戏上送。
迎风布阵:叶修你个没下限的!你明知道今天放假我不想出去,现在为了看个礼物还要跑到训练室去!懂不懂尊老爱幼啊?!
海无量:我现在知道蓝雨为什么有话痨了,原来也是传统。
寒烟柔:为什么人好像突然少了很多?
小手冰凉:我们今天是放假,其他战队还要训练。
百花缭乱:是啊,我现在在训练的时间都是偷着发的,万一被队长或副队发现就不好了。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队,队长你听我解释!
风城烟雨:还好我自己就是队长。
沐雨橙风:来,秀秀,给你把瓜子[递瓜子.jpg]
风城烟雨:根据我多年看电视剧的经验,加下来一定会有好戏![磕瓜子.jpg]
君莫笑:老韩,看在我们兴欣有人过生日的份上,就别管那个幸运E了吧。
百花缭乱:天呐!夭寿啦!老韩居然没有骂我还冲我笑了一下!

叶下红:吓得常年潜水的我都冒了出来。
鸾辂音尘:细思恐极啊(✪▽✪)
寒烟柔:小戴,你的眼睛还不够真诚,下次来兴欣让方锐教你。
千叶若离: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沉思.jpg]
风城烟雨:果然我的判断没有错。沐橙来说说呗!
沐雨橙风:我就笑笑不说话[假装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不知道.jpg]
风城烟雨:沐橙我陪你看戏[吃瓜.jpg]
君莫笑:[联盟第一脸t.jpg]
生灵灭:小戴你训练的时候在干什么?
鸾辂音尘:队长,这么好看的戏我一定要看完!

包子入侵:啊啊啊!老大的礼物好酷!我爱死老大了!
昧光:包子你不爱我了吗?T▲T
包子入侵:谁说的,老大我最爱你了[摸摸头.jpg]
大漠孤烟:@君莫笑 所以你到底给了他什么礼物?
君莫笑:一套银装。老韩你别告诉我你还缺银装。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一套!好奢侈的礼物!为何我闻到了醋味…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大孙你在哪?我要你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再睡一夏:[亲亲抱抱.jpg]

海无量:我就想说一句:秀分快
鸾辂音尘:秀分快+1(我仿佛听到了一群单身狗在哭)
风城烟雨:秀分快+2(还是我跟沐橙好)
沐雨橙风:秀分快+3(秀秀~~^ω^~~)
生灵灭:秀分快+4(我是来凑什么热闹的)
……
……
……
一枪穿云:秀分快+60
王不留行:秀分快+61
夜雨声烦:秀分快+62(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什么都不想说,真的不知道有什么能说的。不过训练的时候发这些东西真的好吗,好吧其实我自己还在训练)
贝克克:秀分快+63(居然炸出了一堆大神!)
索克萨尔:秀分快+64(这一定是最后一条)
沙落涛明:队长你不能对你的手速自暴自弃啊!
君莫笑:虽然这确实是最后一条。

﹏﹏﹏﹏﹏﹏﹏﹏﹏END﹏﹏﹏﹏﹏﹏﹏﹏﹏﹏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呢,好吧其实也没有多少。
最后,还是要祝包子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