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我们做过的考试题(张佳乐生贺篇)

•内含cp叶乐叶 双花 包乐(有关乐乐的cp就这么多吧?应该没有少吧?)
•正在努力将其写成一个系列
☞       start!
﹏﹏﹏﹏﹏﹏﹏﹏﹏﹏﹏﹏﹏﹏﹏﹏﹏﹏﹏﹏﹏﹏﹏
【英语卷】
〈这么简单的英文相信以大家的智商都能懂,但本着为(zhēng) 人(de) 民(méi) 服(shì) 务(gàn), 我毅(shí) 然(fēn) 决(wú) 然(liáo) 地写上了翻译〉

——Who is the girl with long hair over there ? (那边那个有着长头发的女孩纸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
[图 2-24]〈哦,你问图在哪?当然是在你茫茫的脑海里,在山的那边 海的那边 有一只张佳乐…唉?好像跑题了?〉

正常答案:He is not a girl, he is a boy named Zhang Jiale, one of the best Glory players in China. (他不是女孩纸,他是蓝孩纸,叫做张佳乐,中国最好的荣耀玩家之一〈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纸!!!感觉自己没救了…〉)

包子答案[包乐]:She is a girl? I thought she was a boy! Her hair is as long as mine! (她是女孩?亏我之前一只以为她是个男孩纸!她的头发和我一样长呢!)〈包子内心OS:张佳乐你居然是女的!你欺骗了我的情感!  等等,包子会有内心?其实我只是不会翻译罢了。〉〈没人觉得这对很萌吗?幸运s×幸运e好可爱的呢!有人能体会到我站那么多冷cp的孤独吗!?〉

叶修答案[叶乐叶]:Zhang Jiale, a girl?! Hahahaha!!!! Oh, she is the one who always takes the second place. (张佳乐,女的?!哈哈哈哈!!!!哦,她就是那个总是拿第二的。)

张佳乐答案:_____(白卷,乐乐是酱紫想的:哪个出的题!看我不拿烟花炸毁你的显卡!那个叫包什么的!看清楚了,我是男的!男的!男的!还有叶修你妹的!谁总是拿第二!我也有连第二都没拿到的好吗?!)

[双花]出题人孙哲平:拿钱贿赂了一下教育部,乐乐回来果然炸毛了。

【语文卷】
1.古诗文填空[双花]
___,我所欲也;___,亦我所欲也。(《鱼我所欲也》——《孟子》)

正常答案:生,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翻译:生命,是我想要的;大义,也是我想要的。)

张佳乐答案:冠军,我所欲也;孙哲平,亦我所欲也。
(其实这句特别好用,什么cp都可以套。)

2.口语交际[叶乐]
假如你是叶修,你发现张佳乐在摘花,你会怎么说?请补充完以下对话。
叶修:______
张佳乐:______
叶修:______
张佳乐:______

正常答案:
叶修:张佳乐,你好。摘花是出于爱美之心,可以理解,但这是不对的行为。
张佳乐:为什么?我就摘了几朵而已,这花多的是。
叶修:假如你摘几朵,我摘几朵,很快花就会被摘完了。……(这里省略一堆语文套路)
张佳乐:我知道了,以后我一定会注意的。
〈那么严重的ooc,我写着都是崩溃的!ooc实在是太可怕了!〉
(张佳乐:我一定是遇到了假叶修)

正确答案:
叶修:呦,乐乐呀!你干嘛呢?
张佳乐:卧槽!老叶你从哪冒出来的?吓死人了!我就是摘朵花,你管得着吗?
叶修:[摘了朵花插在乐乐发间]这花戴你头上挺好看的,不愧是联盟之花啊!
张佳乐:[脸红]谁联盟之花啊?我看老叶你才是联盟之花!

【数学卷】
敬业的(?)数学课代表总忍不住多废话几句,大家要谅解。
1.[双花]张佳乐买了一套100万元的房子,首付要交50%的钱,请问张佳乐首付要交多少钱?

正常答案:50万元。
解:100×50%=50(万元)
答:张佳乐首付要交25万元。

正确答案:0元。
乐乐买的房就是大孙的房,大孙那么壕,钱就交完了。

2.全明星赛,大家比赛roll点,谁先roll到2谁就是第一名。请问张佳乐获第一的概率?

正常答案:1/24。
共有?种等可能的情况,张佳乐roll最先到2(记事件A)的情况有?种。
∴P (A)=…=1/24
〈最近学概率问题都学疯了,于是觉得出一题概率来祸害众生〉

正确答案:1。
要相信乐乐是一定能摇到2的!
〈我就是想让乐乐拿第一!你打我呀!〉

奇葩答案:0。
乐乐如此之幸运e是不可能那第一的!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
乐乐大概就是我在全职中除了叶神最喜欢的角色了,叶乐/乐叶也是我最喜欢的cp之一,乐乐真的好可爱呢~~~~

还是只有三门学科,不过以后一定会有其他学科的!

下个月终于没有什么大神过生日了!终于可以写些别的东西了!终于可以再也不用担心发文时间了!〈写到这一句时我莫名想写一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orz〉
今天的梦梦依旧是一如既往地说了一堆废话呢! 〈“依旧"和“一如既往"算语义重复吗?我说其实我是个偏科严重的语文学渣大家信吗?〉
果然是一堆废话,当然,这句也是。〈看我是不是很有自知之明?〉
我决定说句不是废话的废话:
祝乐乐生日快乐!

附 本系列其他文:
(苏沐橙生贺篇)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