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全职中毒晚期,怎么治?

数学课上,某位数学课代表正在发呆(没错,就是我)(我才不是来炫耀的),忽然听到数学老师说了句“虫爹”,吓得我猛地抬头看眼老师。然后就发现,其实老师只是在讲解一道题目,问“重叠部分的面积”。我们老师口音比较重,读的是重chóng叠diē,于是我就听成了虫爹,这就尴尬了嘛。。。

顺便说一下,我们数学老师姓林,大家都喊他老林,结果我每次想的都是林敬言。(我没敢把上面一段的老师写成老林,不然一定很魔性…)

全职中毒太深怎么破?现在我看到什么想的都是全职啊!我觉得我已经得了全职综合性脑补症,而且已是晚期,无药可治。

谁有药?算了,我还是放弃治疗吧。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