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你的名字(上)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逗逼的文风
•跟某电影没有半毛钱关系
•今天不说那么多废话了,开始写吧
•不过一不小心废话好像又多了
•现在我明白为什么每次我的文章前面都有那么多的废话了
•这次真的开始写了
☞    start
︹︹︹︹︹︹︹︹︹︹︹︹︹︹︹︹︹

某天的职业选手QQ群

夜雨声烦:@林暗草惊 23333333333
林暗草惊:?
流云:啊!都跟你说啦黄少!不要发出来啊!
谁不低头:所以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再解释!!!小卢啊,好东西是要大家分享的!
风城烟雨:看不出来啊,李华你跟黄少混得挺熟的啊!
林暗草惊:其实我跟黄少天前辈一点也不熟。
流云:黄少真厉害,连李华前辈这样常年潜水的都能炸出来!
夜雨声烦:刚才小卢给我看了他的英语作业,里面的作文题目有一半都是“假如你是李华,请你给······写封回信”!
青之驱:李华前辈的名字真是……
海无量:以前不知道李华你居然有那么多外国笔友!
林暗草惊:。。。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你们烟雨是组团来刷句号的吗?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切,你们这算什么,李华能有小明多?@吴霜钩月
独活:好像确实是这样……
鬼刻:不过你们是不是忘了小华?@林暗草惊
木恩:默默地心疼李华前辈的名字……
鸾辂音尘:听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发现小明和小华这一对也好萌啊!别拦我!我要去写本子了!
鬼魅才:@生灵灭 队长,小戴让我转告你,她想上缴她所有的all肖本来换一个星期训练时间写本子……
生灵灭:小戴!淡定啊!
沐雨橙风:有点意思(我就是来陪秀秀看戏的,你们不用管我,继续!)
风城烟雨:欢迎!(我就是来跟沐橙打个招呼的,你们也不用管我,继续!)
生灵灭:雷霆队长不好当啊![生无可恋.jpg]
笑歌自若:你们说什么小明小华的,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百花缭乱:方 明 华 ?噗哈哈哈!!!!o(*≧▽≦)ツ
鬼灯萤火:你们轮回还真是...人才辈出(?)
一叶之秋:轮回的名字好像确实……江副队的九点水也是,而且ID还是无浪……
唐三打:孙翔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不看看自己的ID?一叶知秋吧!
夜雨声烦:这个应该问老叶吧!@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唐昊我帮你@过了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不能好好起个名字吗?没事干装什么文化人?你看你装B遭报应了吧!
君莫笑:反正这名字又不是我起的。
沐雨橙风:这纯粹是个意外!意外!!
叶下红:沐橙姐,难不成这名字是你起的?!
沐雨橙风:好吧,确实是我。つ﹏⊂
飞刀剑:这么说的话毁人不倦应该是诲人不倦才对。@毁人不倦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的之的确是个错别字。
冬虫夏草:心疼喻队手速……
涛落沙明:队长加油!差一点就能赶上话题了!
枪淋弹雨:枪淋弹雨也应该是枪林弹雨吧?没想到我的名字里居然也有错别字!压力山大啊!
毁人不倦:有趣。
残忍静默:???@无浪 副队求翻译!
无浪:周语十级听不懂仓鼠语。
寒烟柔:@沐雨橙风 沐沐平时跟莫凡好像挺熟的。
吴霜钩月:女神发的必须回!♥~~
沐雨橙风:我不生产翻译机,我只是瓜子的搬运工。
石不转:科学地来看,莫凡的话可能有两种意思:
①莫凡觉得群里的聊天很有趣。
②莫凡觉得把诲人不倦写成毁人不倦很有趣。
夜雨声烦:你们就不能多向我学习学习吗?虽然我的话重点可能不是很突出,但至少大家能看懂啊!你们说是不是啊?你看看一个周泽楷一个莫凡,你们这样联盟还能不能好好交流了?要是你们俩说话那该成什么样了?!不对,要是你们俩肯定就没有话!
一枪穿云:意思?@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2
王不留行:小周的意思是说莫凡的话是张副队所说的第二种意思吧?
无浪:不,队长是说莫凡说两种意思都有。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果然不是谁都能当翻译机啊。
鬼灯萤火:然而我的关注点在于黄少被打脸。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周莫也好可爱怎么办?我想请一个月的假来写周莫了!
生灵灭:……
夜雨声烦:说到莫凡的话他的银武十六叶跟李华你的银武十六夜简直就是一对啊!@林暗草惊
林暗草惊:好不容易安静一会怎么又扯到我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_(: 」∠)
逢山鬼泣:今日躺枪小能手:李华

石不转:叶修好长时间没说话了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boss又被兴欣抢了……

后文链接 你的名字(下)

评论(4)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