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你的名字(下)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逗逼的文风
•再次声明,跟某电影没有半毛钱关系
•只是我突然想起之前的那篇有几个名字的梗没有写到罢了
•但是感觉写得有些走题了?要是语文考试一定会扣分吧?〈我一不小心又扯远了……〉
•昨天全职动画开播没有发文庆祝是我的错orz今天补发
•诶呀!前面说的好像又多了!
•前一篇链接
你的名字(上)

﹉﹉﹉﹉﹉﹉﹉﹉﹉﹉﹉﹉﹉﹉﹉﹉﹉﹉
夜雨声烦:叶修你天天就知道抢boss!抢boss对你提高水平有用吗?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来跟我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鸾辂音尘:黄少为什么只想和叶神pk呢?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队长!你说是黄叶好呢还是叶黄好呢?)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的队员天天这样喊烦不烦啊!
鸾辂音尘:小事情这个名字(gěng)好可爱呢!马上就去写文!(我打了那么多字孙翔居然还没有反应过来要撤回消息!实在佩服自己的手速!)
生灵灭:……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啊!不对!是肖时钦!
海无量:已截屏
风城烟雨:已截屏+1
逢山鬼泣:已截屏+2
鸾辂音尘:已截屏+3
夜雨声烦:已截屏+4
王不留行:已截屏+5
百花缭乱:我居然没来得及截屏!!!谁有发出来啊!!!
鬼刻:小戴其实你不应该佩服自己的手速,而是应该心疼孙翔的智商。另外已截屏+6
风景杀:[图片]
风景杀:@百花缭乱 你要的截屏
一叶之秋:洋葱怎么连你也这样!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鬼灯萤火:已截屏。大家有谁没来得及截图的尽管拿去!
鬼灯萤火:[图片]
残忍静默:孙翔智商有进步啊,至少知道撤回消息了。一定是在我们的监督下喝六个核桃的成效!
吴霜钩月:明明是因为受我聪明才智的熏陶!
冬虫夏草:@潮汐 白薯快去看看你们队长有没有被气死!(没错我就是故意的)
潮汐:你们懂不懂得要照顾外国友人?!
韶光换:洋葱?白薯?厉害了我的三零一!
灵魂语者:你们三零一跟我们蓝雨食堂有的一拼啊!
迎风布阵:蓝雨食堂?那可都是老夫的心血啊!蓝雨的你们还不快点来感谢我!
海无量:老魏你居然是这种人!人在兴欣心在蓝雨!
迎风布阵:老夫这叫怀旧!你懂什么?
君莫笑:怀旧?字都认不全怀什么旧?
迎风布阵:谁说老夫字认不全?不认字我是怎么打的荣耀?!
君莫笑:哦?是谁把刘皓读成刘告?听黄少天说你还把请君入瓮读成过请君入瓦?
迎风布阵:滚!刘皓那个叫口误!口误懂吗?!我要是不识字你以为我索克萨尔、迎风布阵的名字都是怎么起的?!
暗无天日:叶哥你们聊就聊吧,为什么还要提到我的名字?!
林暗草惊:想想我之前的遭遇你就会觉得你这不算什么……
夜雨神烦:就是!叶修你聊天还扯上我干什么?!
夜雨神烦:靠!叶修你对我ID做了什么?!出来给我解释清楚!!!@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这个名字很符合你啊!大家都觉得很有趣啊!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老韩你不要坏气氛啊!
大蘑菇烟:……
大蘑菇烟:我的ID是谁改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大蘑菇烟!!!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15分钟
飞刀剑:我觉得张佳乐前辈会被加训。
涛落沙明:我觉得也是。
竹沥:+1
生灵灭:+2
唐三打:+3
小手冰凉:+4
贝克克:+5
……
……
……
气冲云水:+43
流云:我作业上还有一题你们要不要看看?
林暗草惊:不要!!!!!!!!!!!!!!
流云:李华前辈这是有心理阴影了啊!不过我还是想发出来!(^_^)
沐雨橙风:小卢你千万不要和你们队长学啊!
流云:大家来填个空呗!()花缭乱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没毛病!
风刻:百花缭乱!没毛病!
夜雨神烦: 百花缭乱!没毛病!
君莫笑:百花缭乱!没毛病!
花繁似锦:百花缭乱!没毛病!
风城烟雨:百花缭乱!没毛病!
冷暗雷:百花缭乱!没毛病!
石不转:应该是眼花缭乱。
鬼魅才:张副队为何要道出真相?!
包子入侵:难道不是百花缭乱吗?不就是和我一样扎辫子的扔炸弹的那个家伙的ID吗?
莫敢回手:扔炸弹的?!(我憋笑憋得好辛苦怎么办?!)
莫敢回手:扔炸弹的?!(想笑就笑!虽然我也在憋笑!)
夜雨声烦:扔炸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扔炸弹的?!(你们都太年轻!我见识过包子更严重的脱线!但是我还是想笑啊!)〈大家还记得包子的那个句“泻药”吗?〉
君莫笑:扔炸弹的?![捶桌笑.jpg]
落花狼藉:扔炸弹的?!(作为队长在这里带头笑真的好吗?)
一叶之秋:@没光 包子不是你老大吗?
一寸灰:没光是什么鬼?!
无浪:孙翔你今天的输入法还好吗?
一叶之秋:知道你们都截屏了,我也就懒得撤回了。
昧光:包子的思维真的不能用正常的数学逻辑去理解……
包子入侵:小弟你这句话里有你自己的名字唉!
昧光:……
逢山鬼泣:罗辑内心:我爹娘给我起这个名字怪我咯?
鸾辂音尘:我回来啦!我刚才写了篇孙肖的文,有人想看吗?٩(๑òωó๑)۶
叶下红:我要我要!!
千叶若离:小戴直接发到女选手群里好了。
鸾辂音尘:知道啦!≡ω≡
一叶之秋:为什么是孙肖?
鸾辂音尘:难道你喜欢肖翔?天哪!好奇怪的口味!让你当攻还不乐意!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吴羽策让我心疼你的智商了!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都聊了些什么?好有趣的样子!很好奇你们是怎么从兴欣抢boss聊到罗辑的名字的。
〈其实作者也很好奇自己是怎么扯那么远的〉
︿︿︿︿︿︿︿︿︿END︿︿︿︿︿︿︿︿
庆祝全职动画开播![撒花][✧✿❀❁✲✺][假装这里有花]
可惜初三狗看不了。ε(┬┬﹏┬┬)3

评论(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