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all叶】那些年我们做过的考试题(政治篇)

•我真的是在认真的复习政治!〈看我真诚的眼睛●▽●〉
•就是初中政治题,没有了解过高中深奥的知识(*/ω\*)
•我说过我会把这写成一个系列的!<(ˉ^ˉ)>
•最近总是想发表情,那就再发一个吧!(ㅇㅅㅇ❀)
︵︵︵︵︵︵︵︵︵︵︵︵︵︵︵︵︵

*〖〗部分为阅卷老师冯主席的感想

Ⅰ.分析题
联盟举办全明星赛有何意义?
①有利于提高新人的水平。
〖√ 不过有叶修在的新秀挑战赛真的对新人有帮助吗?〗
②有利于增加兴欣队长的仇恨值。
〖× 其实我差点就想打勾了,但还是忍住了。〗
③有利于增进选手间的友(ji)谊(qing)(allyedafahao!)。
〖× 别以为我不认识拼音!〗

Ⅱ.材料题
材料一:各家公会会长面对这周抢到的boss数叹气。
材料二:在75级开放后,兴欣战队熬夜刷副本。
上述材料说明了什么?
①兴欣仍处于草根战队初级阶段,材料资源还比较匮乏。
②兴欣坚持boss兴队,副本强队,猥琐驱动战略。
③兴欣坚持以掠夺boss为主体,多种压榨公会方式并存的基本公会制度。
④兴欣战队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联盟的正常发展,不利于冯主席的身心健康。
〖√ 就冲最后一点我给你满分!当然前几点也很有道理!〗

Ⅲ.情景题
假如你是兴欣网吧的顾客,当你看到叶修甩给黄少天一包榨菜时,
你会:____________
理由:____________
答案①你会:要求叶修向黄少天赔礼道歉。
理由:我们应尊重他人,……(后面的懒得写了,反正就是正常的政治题套路)
〖√〗
答案②你会:冲上去找叶神和黄少要签名。
理由:找荣耀大神要签名还要理由吗?!
〖× 虽然一般人都会这样做但是不能这么写啊!〗
答案③你会:假装没看到,暗暗观察他们。
理由:黄叶发糖啦!好甜好甜好甜!!!!!
〖×!×!×!别以为你不写名字我就不知道你是戴妍琦!下一题都给我把名字写上!!〗

Ⅳ.不知道是什么题
1.请你为你这一赛季的目标拟一则口号。
韩文清: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江波涛: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 无论对手是谁!
〖√〗
喻文州: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_ ^
〖√ 对倒是对的,但看那个微笑表情莫名背后有些发凉是怎么回事?〗
叶修: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吧!
〖√ 勉强算对吧……〗
戴妍琦:以叶神为中心,大力发展all叶势力!
〖× × × × ×!!!!! 打多少个叉都不为过!你说什么?!我才不是跟黄少天学的!!!〗

2.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会怎么做?
韩文清:①制订并完善训练室守则,加强对队员的监管。
②同在训练时间不务正业的行为作斗争。[(╬▼皿▼)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 怎么觉得背后又有点发寒呢?其实监督队员训练这件事交给张副队做就好了,不然会对队员们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的。〗

江波涛:①帮助队长更好地与队员沟通,努力学习语文知识。
②帮助孙翔更好地与队员沟通,监督孙翔喝六个核桃。
〖× 江副队责任重大啊!但是我还是不能给你算对。〗

喻文州:①多向前辈请教,利用战术
〖× 叫你没事干画微笑表情吓我,收卷时来不及写完吧!〗

叶修:①多抢boss,多下副本,顺便调戏一下蓝溪阁的那个小剑客。
②认真思考,学会在不被老板娘发现的情况下抽烟。
〖× 第①点的前半句就算了,后半句是什么鬼!还有第②点跟你的目标有个毛关系!!!〗

戴妍琦: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我all叶文的文笔。
②加大宣传,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在QQ群里发all叶文。
③磨砺意志,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就算知道这样写会被打叉也要弘扬all叶势力!
〖药!!快给我药!!!〗

︿︿︿︿︿︿︿︿︿︿︿︿︿︿︿︿︿
小剧场
阅卷老师冯主席改完卷子后
冯主席:肖时钦你给我出来!这赛季我的医药费你们雷霆出!!!
戴妍琦:可是冯主席,叶神他也有……
冯主席:我当然知道!但是兴欣穷啊!我堂堂一个联盟主席讨债一样追着人家要钱像什么话!
肖时钦:其实……我们雷霆也穷……
冯主席:……你们这是要气死我的节奏啊!
戴妍琦:死了我们就可以不用交医药费了!
冯宪君,卒。享年XX岁。
﹀﹀﹀﹀﹀﹀﹀﹀﹀﹀﹀﹀﹀﹀﹀﹀﹀
我真的是在复习政治啊![无辜脸.jgp]

〈正经地 ' _ '〉以下是本系列其他几篇〈其实就两篇好吗?!≡ ̄﹏ ̄≡〉:
苏沐橙生贺篇
张佳乐生贺篇
其实我觉得前两篇比这一篇正常多了( ̄△ ̄;)

评论(2)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