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蝴蝶蓝懂个屁的全职高手。

没事干整理个目录
按 阅读次数÷热度 从小到大排
文风轻奇,逻辑什么的在包子那别找我要
cp杂食,阅读前请看清链接后的cp说明及附带吐槽

【整理】全职经典语录 你们似乎更喜欢整理?没有cptag所以阅读次数挺少的

一位外国选手的自白 我是想把这篇当无cp写的,但写着写着就混上了 all叶 启明 乔高乔

你的名字(上) 有微量到可以算作是无cp的周莫

大家一起抢红包 我的第一篇文呢!当年,呃…半年前我写这篇文是想到还是叶黄,现在就变成黄叶all叶了……不过这篇其实是无cp的啦!

联盟之最 总觉得这篇有bug…

那些年我们做过的考试题(政治篇) all叶

由包子生快引发的交(hùn)流(zhàn) 包罗 韩叶 双花 楚苏

发现家中进小偷后… 这篇是真的无cp啦!

你的名字(下) 好像是没有cp

那些年我们做过的考试题(苏沐橙生贺篇) 叶橙 莫橙 楚苏

请还我一个正常的自己! all叶 

一篇有病的韩文清生贺 韩叶

【图】肖时钦 真的没想到这种画风还有人喜欢…

那些年我们做过的考试题(张佳乐生贺篇) 双花 叶乐叶 包乐

小戴的cp大乱炖 杂食!主all叶 有张安 楚苏,其中all叶以黄叶 乐叶 方叶为主

我回来了 伞修 这样正经的文风我真的写不好orz

百人副本 all叶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一篇文

如果联盟要考实验 无cp 兴欣

关于生日,关于告白 all叶 真心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论我省中考题 又名如何对待出卷老师 一篇只有我省中考考生才能看懂的黑遍全联盟

论六个核桃作为礼物的可行性 昊翔

图片 英语作文里的李华 真的是图片!

真的是没标题! 肖叶

这一篇名字真的是我乱起的 叶蓝 真ooc! 起名废,废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把名字放上来…

为庆祝老林生贺而写的段子 林方 包林包 林昊林 冷cp慎入!

做个目录都忍不住吐槽几句我真是够了…
其实我觉得自己前后文风变化还是挺大的…

评论

热度(17)